“源梦剧场”金秋钢琴音乐会

2019年10月28日 15: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6962_副本

IMG_7006_副本

IMG_7047_副本

IMG_7070_副本

IMG_7081_副本

IMG_7128_副本

IMG_7143_副本

IMG_7175_副本

IMG_7199_副本

  时光流淌,琴声滴答,这是歌声与笑声汇成的海洋。2019年10月25日下午文源小学举行了“源梦剧场”——金秋钢琴音乐会。部分师生及家长一起观看了演出。台上展现着小水滴们精彩的演出,台下总能看到我们的家长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为确保演出有序地进行,家长志愿者是我们最前强有力的后盾!

       我们都是热爱音乐的“小水滴”,而音乐的未来也等着我们去翻新。在音乐的海洋中我们尽情遨游。我们是幼苗,音乐滋润我们根茎;我们是乳燕,音乐在海风中给予我们信心。看吧!音乐的七彩衣,正躲在我们各式各样的花衣裳里向我们微笑!

       在那悠扬的音乐声中,孩子们的心得到了解放,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当享受着音乐的奥妙时,我们看到了雏鹰的奋飞,音乐指引我们向着梦想启航!演出结束,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家长们用一束束鲜花给予孩子肯定与赞扬。

       时光悄悄流淌,美妙的音符在指尖跳跃让时光停驻,本次源梦剧场,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


图/文: 金水区文源路小学 金水区文源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