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二初级中学举行“防拥挤、踩踏疏散演练”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1: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40.webp

学校召开演练筹备会

640 (1).webp

学生快速有序的进行撤离640 (1).webp (1)

王朝鹏主任对活动进行总结

  为了有效预防校园拥挤、踩踏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10月23日下午3:50,荥阳二中举行“防拥挤、踩踏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疏散演练活动,在王朝鹏主任的统一指挥下,学校应急小组成员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精心指导。各班学生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寻找路线,从最适合自己撤离的楼梯口迅速疏散,整个过程安全有序,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最后,王朝鹏主任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教育全体学生要关注生命、珍爱生命,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养成遵守秩序、文明礼让的良好习惯。同时表示,学校今后会按照计划,定期举行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演练活动,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让大家在荥阳二中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安心地学习,快乐地生活。



 





图/文: 荥阳市第二初级中学 张宏宇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