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健康从营养膳食开始——高新一幼组织小班家长参加幼儿伙食品鉴会

2019年10月22日 16: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郭主任详细介绍园所食堂管理

详细介绍园所食堂管理

2.家长朋友认真观看专门制作的视频

家长朋友认真观看专门制作的视频

3.现场品尝美味食品

现场品尝美味食品

对于一日三餐在园吃的孩子们来说,吃得是否卫生与营养事关他们的健康成长,这也是家长朋友特别关注的焦点。为此,10月21日,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特邀家长走进幼儿园,品尝孩子们在园的日常伙食,深入了解幼儿园食品安全和营养膳食管理。

刚踏进门口,香味就扑鼻而来,看,色泽搭配令人赏心悦目,菜品精致让人垂涎欲滴,家长朋友怀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已经跃跃欲试啦。“师傅,这个是怎么做的,孩子特别爱喝这个汤”“真羡慕孩子天天都在幼儿园吃这么丰盛的饭菜”,“我想申请在幼儿园天天陪餐”......家长朋友迫不及待地分享着自己的真实想法。

家长朋友还聆听了幼儿园后勤主任郭振伟举行的专题讲座。会上,郭主任以大量真实的图片和专门精心制作的视频,面向家长全面、详细地讲解了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精细化的管理、一日规范的操作流程、幼儿膳食营养的原理及食谱制定的原则。在认真倾听和仔细观看的过程中,食堂管理的精细化、操作规的范化、信息的透明化给家长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家长朋友的高度赞誉,也使他们更加的放心与安心。这既表明了园所对幼儿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踏实态度,也充分说明了幼儿园食堂工作的用心和责任心。

看视频、听汇报、品美食、说建议......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园的饮食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今后工作中,幼儿园将一如既往以《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为依据,提供安全、卫生、科学的营养膳食,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高新区 高新一幼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