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帮扶再推进,郑州26中与瓦窑沟村组织开展乡风文明表彰大会

2019年10月17日 15: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

驻瓦窑沟村第一书记林海主持表彰大会

图片2

驻村第一书记林海为好公婆颁发奖牌

图片3

郑州26中工会主席武丽锋为道德模范户颁发奖牌

图片4

合影留念

图片5

郑州26中捐赠的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

图片6

郑州26中捐赠的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展板

2019年10月16日上午,郑州26中工会主席武丽锋带队到登封卢店镇瓦窑沟村进行精神文明建设帮扶活动。

本次帮扶活动共有两项内容:一是根据瓦窑沟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捐赠了10个宣传栏和6块文明乡村创建展板,通过宣传开展道德守礼、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促进乡风文明建设。二是与瓦窑沟村委会组织开展2019年度好公婆、好媳妇、道德模范户、身边好人、健康文明户、致富能手六项表彰、奖励活动。驻村第一书记林海在表彰大会中总结到:通过本次乡风文明道德表彰,树立先进,希望全村村民都行动起来,赶超先进,力争下届得到表彰;也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作为市级文明单位,郑州26中积极参与和支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每个月和瓦窑沟村书记王大苟进行交流,根据帮扶工作计划和实际需要开展帮扶工作。郑州26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发挥示范作用,在促进我市农民文明素质和农村社会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中不断努力。

图/文: 郑州26中 武丽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