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举行“六员进校园”启动仪式

2019年10月14日 10: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6177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六员进校园”启动仪式

IMG_6239

公安联络员朱永奇

IMG_6220

消防指导员张玉新

IMG_6232

护校巡防员吴钟杨

IMG_6251

法制辅导员刘吉昌

IMG_6228

食品监督员李乃国

IMG_6243

心理疏导员袁林方

IMG_6246

法制副校长高帅兵

IMG_6301

中牟县政法委副书记刘彦俊做总结讲话

IMG_6309_看图王

“6+2员”合影

为把校园打造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1号检察建议的重要举措,10月12日下午,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在会议室举行了"六员进校园"启动仪式。

参加仪式的有中牟县政法委副书记刘彦俊、中牟县教体局安全科副科长时志军、共青团郑州市委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袁林方、中牟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高帅兵、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所长朱永奇、中牟县人民法院刘集法庭庭长刘吉昌、中牟县刘集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李乃国、刘集镇巡防队队长吴钟杨、消防队队长张玉新、官渡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凯、刘集镇中心校校长赵春青、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仪式由校长周瑞增主持。

仪式上,校长周瑞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与会领导,中学部德育副校长王占永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6+2员”工作职责。接着,刘集镇中心校校长赵春青宣布"6+2员"名单,校长周瑞增为其颁发聘书,正式聘请朱永奇担任公安联络员,张玉新担任消防指导员,吴钟杨担任护校巡防员,刘吉昌担任法制辅导员,李乃国担任食品监督员,袁林方担任心理疏导员,高帅兵担任法制副校长,王凯担任法律顾问。

随后“6+2员”分别就自己的工作职责作了讲话。他们肯定了晨阳路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为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中牟县政法委副书记刘彦俊做总结讲话。刘彦俊肯定了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担当,以确保广大师生安全为己任,创新性开展学校安全工作,增强了学校的安全保障能力。他还分别从学校未成年人保护、师生心理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6+2员”能够尽自己最大努力,坚持并实践好这一机制,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氛围,助力晨阳路学校快速健康的发展,为平安中牟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在校长周瑞增的带领下,“6+2员”共同参观了校园。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