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召开第三届家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10月12日 09: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5952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第三届家委会第一次会议

IMG_5959

校长周瑞增汇报学校情况

IMG_5981

家委会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表决

为进一步加强家长与学校的密切联系,更好地推进学校、家庭共同关注教育的整体性工作,10月10日下午,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召开了第三届家委会第一次会议,中小学部共38名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校长李志刚主持。

首先,校长周瑞增向家委们汇报了学校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可喜成绩,从现代教育形式、学生发展、学校师资力量三方面阐明了学校十年建成“河南省基础教育标杆学校”的发展目标;从多彩社团和特色课程两方面阐述了学校“创规范加特色学校,育合格加特长学生”的办学理念。

接着,与会家委成员们分别就学生征订秋、冬季校服和学生就餐形式、餐费收缴问题予以探讨,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达成了一致决议。

最后,周瑞增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快速健康发展过程中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和认可,同时也向各位家委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家委能够带动学校的宣传工作,让更多人来了解学校,认可学校,家委们还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共同为实现学校的美好蓝图,建言献策,尽快将学校打造成河南省基础教育标杆学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家长参与并监督学校的管理,全面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促使学校与家庭共同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