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师附小学生美术馆里上校本课程

2019年10月10日 15: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6_副本

开心前往美术馆

图片9_副本

观察彩绘作品

图片8_副本

师老师给学生讲解国画

学生自由参观学习_副本

学生自由参观学习

图片9_副本

欣赏装饰线描作品

欣赏装饰线描作品_副本

欣赏装饰线描作品

观看摄影作品_副本

观看摄影作品

学习书法作品_副本

学习书法作品

体验油画作品的美_副本

体验油画作品的美

认真学习与记录_副本

认真学习与记录

聚精会神的欣赏作品_副本

聚精会神的欣赏作品

10月9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校本课程时间,在几名优秀教师的带领下,《童心绘》和《美术写生社》校本课程的所有学生(三年级至六年级的学生)一起参观郑州师范学院的美术馆。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为儿童提供更好的美术教育平台,通过观察、发现、学习,发掘孩子的审美与想象,提高学生的鉴赏水平,开拓学生的审美视野。

学生们通过这次参观美术馆的活动,发现了蕴含于画中的规律性、共性的知识,观察并学习到国画、中国画、油画、数字插画、写实绘画、彩铅、漆画、插画设计、纤维艺术、装饰线描等各种形式的艺术作品,使学生轻轻松松地体验到艺术的美,深切地感受到美术的乐趣。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的校本课程真切地表现出学校的立人教育思想,学校老师们努力并积极地为学生创造艺术体验活动,提升学生的艺术观感,培养孩子们深入探索的艺术精神。

图/文: 郑师附小 刘素平 贺红晓 叶晓婉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