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抓安全,未雨绸缪保平安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东校区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3年10月11日 17: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领导巡查校园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东校区领导干部巡查校园

教学区

查看教学区

办公区

检查办公区

学生食堂

排查学生食堂安全隐患

学生公寓

巡查学生公寓

操场

巡查操场

认真记录

认真记录相关隐患

      责任重于泰山,筑牢安全底线。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整治力度,确保校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月27日上午,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东校区执行校长陈星、副校长常振华、教学负责人李广锐、德育负责人李娜带领学校办公室及总务处人员,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对教学区、办公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操场、厕所、门窗、墙壁、用电设备、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做到了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

      排查过程中,陈星强调,对于存在的隐患,要及时做好登记,明确专人负责,及时进行整改。并要求今后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实行定期排查、不定期抽查政策,防患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隐患排查无小事,安全筑行护生命。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强化了校园安全隐患的治理能力,切实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东校区将一如既往地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以创建“平安校园”为工作抓手,持续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图/文: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 范培杨/范培杨 夏雨青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