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教职工达标运动会

2022年10月21日 10: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工运动会

教工运动会

商量最优路线

商量最优路线

“找到我的打卡点啦”

“找到我的打卡点啦”

秀秀我的“成绩单”

秀秀我的“成绩单”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目标。9月29日下午,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学校西校区操场举行了教职工达标运动会。

定向运动是一种个人体验型运动,主要是在森林,村庄,校园和公园中进行,参与者可以体会到其中的挑战、刺激和乐趣。不仅需要体力,同时智力,参与者需要看地图,选择最优路线。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学校定向越野教练张聪老师精心策划,利用校园的现有条件布置地图,并且将防疫知识、党史知识、思政知识、健康知识合理融入到了活动中,使其更有意义。

“我要再跑一次”是本次活动中,听到老师们最多的一句话,因为很多老师是第一次接触定向越野这项运动,跑过之后,老师们感觉特别有意思,不仅锻炼身体,还有很强的趣味性和挑战性。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不忘晒一晒自己的成绩,相信今后再有类似活动,老师们一定会更加踊跃的报名。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刘璐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