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举行社团招新活动

2022年10月21日 10: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社团火爆招新

2

中国舞社11

爵士舞表演

12

心理社爱的抱抱体验活动

13

盲盒抽奖小游戏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社团风采,彰显学生青春活力。9月29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社团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下午五点半,各个社团负责人就到达指定的岗位,为即将到来的招新工作做准备。参加本次招新活动的有滑板社、播音社、中国舞社、古风社、乐器社、武术社、oc社等22个社团。招新现场各个社团大显神通:精彩的社团招新海报,别出心裁的吆喝手段,井然有序的报名登记,充分体现出铁六学子优秀的组织能力和社团的号召力。高一新生兴致盎然地穿梭于各个展位,向学长学姐了解社团情况,选择为之心动的社团,认真填写报名信息,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博雅文学社的文学作品展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啦啦操社大大小小的奖牌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篮球社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夸张的动作对篮球社团做了介绍;滑板社精彩的炫技让同学们频频发出惊叹; 跑团社讲解的社团活动——角色扮演游戏深受同学的喜爱;心理社“爱的抱抱”和“盲盒抽奖小游戏”吸引了不少同学积极参与互动;爵士社和街舞社舞动出青春的活力,燃爆全场成为焦点。

社团招新活动在夕阳中落下帷幕。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通过社团活动,帮助学生陶冶道德情操,涵养艺术情趣,提高科学素养,锻炼强健体魄,让学生能培养一种兴趣,练就一种技能,享受一份快乐。在今后的日子里,社团活动将为同学们的高中生活添上五彩波澜的色彩,引导学生为热爱而不断奋发。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刘慧依 袁叶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