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6中举行传染病专题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09月24日 15: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2296

健康知识讲座在郑州26中体育馆举行

DSC_2302

孙霞教授为大家细致讲解

DSC_2306

同学们认真倾听

进入秋季,早晚温差大,传染病毒容易在我们的身边滋生。为了提高大家的保健意识和能力,了解传染病的预防方法,9月23日下午,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孙霞教授走进郑州26中,为七年级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孙霞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常见传染病、传染病流行的基本环节、传染病的预防等各种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并具体讲解了手足口、水痘、流感、腮腺炎、麻疹的特点,详细介绍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有效预防此类传染病的传播。最后,孙霞教授现场指导同学们如何正确洗手——洗手七步法,同学们也都兴致勃勃地跟着学了起来。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传染病知识的了解和预防,而且对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起到了促进作用,推动学校健康教育工作稳步进行。

图/文: 郑州26中 杨雷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