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荥阳站启动仪式在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举行

2019年09月20日 10: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荥阳站启动仪式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荥阳站启动仪式

IMG_8897

IMG_8906

IMG_8930

IMG_8935

IMG_8940

  2019年9月20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荥阳站启动仪式在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隆重举行。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宣布仪式开始,荥阳市科协反邪教协会秘书长樊发庆为仪式致辞。荥阳市教体局、市科协、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科协、中小学校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人员参观了流动科技馆展区。本次巡展内容涵盖声光体验、电磁探秘、数学魅力、运动旋律、安全生活、健康生活、数字生活七个方面,共有展品50余件。同学们在各展区前驻足观看、亲身体验,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充满了对科学的向往、对知识的渴望。

  此次巡展以“公平·普惠·创新·提升”为主题,历时两个月,荥阳市将组织各中小学校学生轮流参观体验。流动科技馆巡展的启动为荥阳市中小学生提供了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所,巡展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科普活动内容丰富,展品互动性强,能在体验中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特别是对引导荥阳市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文: 荥阳龙门实验学校 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