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进校园 幼儿乐翻天

2019年09月20日 07: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足球教练多多老师展示踢足球

2

老师讲解足球的特征和玩法

3

有趣的足球游戏

4

足球活动《运西瓜》

足球对于幼儿园的孩子来说,是一个陌生的体育特色项目,为了培养幼儿从小热爱足球运动,在运动中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在合作中塑造人格,9月19日,登封告成镇镇直第一幼儿园开展了足球进校园活动。

首先,足球教练多多老师向小朋友们展示了踢足球的本领,孩子们兴奋的和老师一起数数:123……,孩子大声喊着说:哇!多多老师好厉害,一下子踢了20多下呢。接着,多多老师向小朋友讲解了足球的特征和玩法。足球游戏《捉迷藏》让孩子们对足球立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运西瓜》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幼儿的腿部力量又培养了孩子的平衡能力,活动中老师耐心指导,不断的纠正孩子的动作,通过多次尝试,孩子们顺利掌握了运送西瓜的规律,速度越来越快,玩的不亦乐乎,达到了预设的活动效果。

通过活动,使孩子们对足球产生了兴趣,愿意积极参与足球活动,为幼儿身心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