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9中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07: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PhotoCap_003

工会主席刘春献主持会议

PhotoCap_001

教务处主任李建玉做工作总结

PhotoCap_004

九年级年级长郭思铭做工作总结

  为了加强和谐校园建设,创建整洁良好的办公环境,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和全体师生,郑州39中在校领导的倡导下,学校工会特制订了“文明处室”的评选细则,并开展了日常评比检查工作。全体工会委员认真履职,通过明察和暗访的方式,严格按照办公室检查评比细则对各部门、各学年组及实验室进行检查,并认真记录检查结果,及时汇总反馈。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最终有6个办公室被评为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文明处室”。

  9月19下午,郑州39中在办公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郑州39中“文明处室评比述职测评”大会。会上,工会主席刘春献简单总结了“文明办公室”检查评比情况,指出了上一阶段在检查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今后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接着,各处室领导依次到主席台对自己处室工作进行总结。然后由大家不记名投票,选出自己满意的处室。

  最后,校长刘旭东宣读了“文明办公室”评比决定。刘校长强调指出,过去一年,在工会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教师的积极配合下,我校办公室的环境卫生又有了很大的改善,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一如既往的支持工会委员的工作,继续努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我们自己营造一个温馨、整洁、明亮的办公环境,让大家工作着、快乐着。

  此次“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全体教师的办公环境,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郑州39中展现出新风貌、新气象。

图/文: 郑州39中 董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