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19-2020学年上期心理健康教育暨学生发展指导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9日 17: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心理健康教研员解读会议主题和主要工作

心理健康教研员解读会议主题和主要工作

心育负责人传达区、局心育指示精神

心育负责人传达区、局心育指示精神

2019年9月19日上午,在教科研中心三楼会议室,上街区教体局体卫艺科和教科研中心共同主持、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心理健康教育及学生发展指导工作会议。全区幼儿园、中小学主抓心理健康教育校长、负责人和专兼职教师近5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锚定需求、凸显价值,做学校、家庭贴心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定了上街区心育工作的初心为:立足教育、学生、教师和家长的实际需求,接轨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等心育目标,综合整合多方资源,实现对学生健全人格、对教师高效教学和管理、对家长构建和谐亲子关系有切实帮助的课程价值。如何落实完成心育目标,上街区教科研中心心理健康教研员杨扬,从专业角度详细解析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本学期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

上街区心育工作负责人教体局体卫艺科姜秀彩,传达了区、局领导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表示局里会为广大一线心育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多高端、广泛的学习、实践、展示平台,期望大家共同努力,为构建上街区和谐、安宁、幸福的人文社会环境倾注全力。


图/文: 上街区 杨扬 雷君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