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中心幼儿园:构建平安校园,地震来了我不怕

2019年09月19日 09: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杨世琦园长安排部署防震演练工作

杨世琦园长安排部署防震演练工作

第一声警报后孩子们都躲进桌子下面

第一声警报后孩子们都躲进桌子下面

幼儿到指定地点集合

幼儿到指定地点集合

为让师生掌握基本的防震知识和技能,2019年9月18日下午荥阳市城关乡中心幼儿园进行了防震疏散安全演练。

下午三点半,随着一声警报,老师们立即终止了幼儿们的活动,指导幼儿以最快的速度钻到了桌子底下,并用小手紧紧抱着头部。两分钟后第二次信号响起,老师指挥全体幼儿紧张有序的撤离教室,迅速向校园空旷地方转移。从警报声响起到最后清点完人数用时3分钟,整个过程中没有出现拥挤和推拉现象。最后负责安全工作的秦璞副园长对演练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对幼儿进行防震教育。

本次防震避险逃生演练孩子们了解了发生地震时的应急避震知识,初步掌握了应对地震发生时要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文: 城关乡中心幼儿园 秦璞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