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郑州26中迎来郑州师院历史文化学院实习生

2019年09月19日 08: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1709

签约仪式现场

DSC_1711

郑州师院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刘晓丽发言

DSC_1712

实习生们认真聆听

DSC_1717

郑州26中教务处副主任顾华威介绍学校情况

DSC_1722

实习生代表王冰宇发言

DSC_1727

郑州26中副校长魏红娣欢迎实习生到来

DSC_1739

郑州26中校长王幸福寄语实习生

DSC_1744

签约仪式

DSC_1747

授牌合影留念

  实习是迈进社会的第一步,新学期伊始,作为已经是郑州师范学院英语、地理学科本科生的实践基地,9月17日,在郑州师院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刘晓丽和常新枝老师的带领下,郑州26中又迎来了十几位青春洋溢的实习生,将在未来的三个月里和郑州26中的老师们一齐“并肩作战”。

  郑州26中校长王幸福、副校长魏红娣、教务处副主任顾华威在学校会议室迎接了实习生一行。在顾华威简要地介绍郑州26中概况和学校历史学科情况后,魏红娣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刘晓丽院长也对每位实习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实习生们尽早明确学校的管理制度和教育模式,严格服从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怕吃苦,敢于挑战。随后,王幸福校长从量的积累、质的飞跃和深度实习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指导实习生们,并希望他们能把行动的反思带回到行动中,从而在习惯中惯习,成为美好教师,成就美好教育。

  经过签约仪式,郑州26中正式成为郑州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双方的此次合作,一方面为郑州师范学院本科实习生们提供高质量、稳定的实习场所,另一方面也为郑州26中未来教师储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顾华威为实习生们发放实习相关用具,并对实习生未来三个月的实习工作做出具体的制度和工作内容上的详细要求,为实习生尽快融入郑州26中的工作生活提供强有力的后盾和支撑。

图/文: 郑州26中 杨雷,任陶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