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城关乡五龙幼儿园开展教师自制玩教具展示交流活动

2019年09月18日 15: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师们展示交流自制玩教具

老师们展示交流自制玩教具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师自制玩教具的水平,调动老师们设计制作玩教具和运用玩教具开展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充分发挥自制玩教具在幼儿园活动中的作用,2019年9月18日,荥阳市城关乡五龙幼儿园开展了“教师自制玩教具”展示交流活动。

幼儿园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班级区域活动的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遵循“自制、安全、创新、科学、趣味、实用”的原则,利用各种废旧材料,用自己的巧手制作出了一个个形象逼真、寓教于乐的玩教具,这些作品不仅形象美观,并且构思巧妙、造型新颖,功能多样。王丽鹏老师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制作的《疯狂弹珠转转转》的创意和玩法,随后,李爽、席彩霞等老师分别展示了自己制作的玩教具,也赢得了大家的一片赞叹。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制作玩教具的水平,丰富了幼儿园玩教具资源,而且充分挖掘了玩教具在幼儿园教学、游戏中的价值,让孩子们在更加多彩的活动中体验快乐,收获成长!

图/文: 城关乡五龙幼儿园 付彩红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