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师附小进行问卷分析 把脉立人教育

2019年09月19日 08: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917204259_副本

郑师附小范慧峰老师在进行问卷分析

微信图片_20190917204310_副本

科学的分析 把脉立人教育

2019年9月17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行调查问卷分析会,课程建设中心的范慧峰老师针对全校家长和教师的调查问卷,进行了专业化的分析报告,通过大数据平台,全面分析学校教育教学现状,为附小立人教育把脉指航。

本次问卷调查,共分为教师和家长两个部分,其中家长有效问卷共计1713份。范慧峰老师从 “基本情况”“ 您对孩子的认识和投入”“ 家校互动”“您对教育的看法、困惑和期待”等维度进行了细致的数据统计分析。精准的数据分析以及数据反映的现状,都为学校特色课程规划以及各项活动开展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教师有效问卷共计80份,范老师从“基本情况”“ 您眼中的学生和家校合作”“ 课程与教学”“您眼中的学校和社区资源”四个维度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她表示,根据问卷回收情况,把教师填写的内容进行聚类、统计分析,在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方面,郑师附小教师都有很清晰的认识,对提升专业能力都有很高的期待。

本次分析报告,将助推郑师附小教育内涵发展,为学校“立人教育”的品质提升把脉指航。 

图/文: 郑师附小 刘素平 贺红晓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