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百花路幼儿园文博分园:幸福牵手 快乐成长第一步

2019年09月16日 10: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短暂的会面,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_conew1

短暂的会面,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

各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新学期班级工作的重点、幼儿的发展情况,_conew1

各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新学期班级工作的重点、幼儿的发展情况

家长们神情专注,秩序井然有序_conew1

家长们神情专注,秩序井然有序

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为了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以及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百花路幼儿园文博分园于2019年9月12日下午召开了“2019新生家长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新学期班级工作的重点、幼儿的发展情况,针对本班孩子的特点及共性,提出了家园配合注意事项,并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从而帮助孩子从小养成独立、自主的良好个性品质。

短暂的会面,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很好的帮助家长了解“如何更加有效地帮助幼儿和自身渡过小班的焦虑期”,同时为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不仅推进了家园合作,促进了家园共育,还对幼儿园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增进双方了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幼儿园、老师及家长朋友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我们的孩子会在百花路幼儿园文博分园这个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李丽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