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召开新学期 家委会、伙委会会议

2019年09月12日 17: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陈秋梅、王利娟主持会议

陈秋梅、王利娟主持会议

会员认真听并记录

会员认真听并记录

9月12日下午,上街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新学期家委员会、伙委会会议。会议由副园长陈秋梅,保健主任王利娟主持。

会议中,陈秋梅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的核心文化、介绍家委工作职责、本学期工作安排、工作制度等。随后王利娟从膳食管理,食谱的定制原则和方法,卫生管理制度、加工流程、食品留样、进货渠道以及物品存放等方面向家长作了详细介绍。

  此次会议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以及膳食和食堂管理工作的了解,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幼儿园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同时也鼓励家长们积极地参与相关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图/文: 上街区 王 许 雷君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