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6中用行动温暖我们的城市

2019年09月12日 16: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1

老人被送往医院

image003

矛盾协调中

image005

李新红老师在志愿服务中为市民热心指路

image007

李存艳老师为市民指路

  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郑州26中用行动温暖城市的你我。自7月8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来,郑州26中的志愿者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认真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8月11日,一位坐轮椅的大叔,仰翻摔倒,后脑勺血流不止,正在文明交通执勤的邵寒老师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20,并和热心路人一起进行了伤口及时止血,同时联系家人。最后大叔被送至医院急诊。

  9月7日晚上,红旗路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发生事故,郑州26中志愿者孟君霞老师积极协调,最终双方心平气和解决了问题,为运动会期间和谐郑州贡献了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的精神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郑州26中志愿者表示,我们将不断地将爱传播和延续下去,用行动温暖我们的城市。

图/文: 郑州26中 武丽锋 杨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