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中学举行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19: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新区实验中学副校长王唯光主持会议

高新区实验中学副校长王唯光主持会议

高新区实验中学副校长赵国强宣读教育教学表彰名单

高新区实验中学副校长赵国强宣读教育教学表彰名单

为优秀班级专干颁奖

为优秀班级专干颁奖

为全体教师赠书仪式

为全体教师赠书仪式

袁如如老师讲述教学方面的教育故事

袁如如老师讲述教学方面的教育故事

教师认真聆听

教师认真聆听

9月10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校三楼报告厅举行,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副校长王唯光长主持会议。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副校长赵国强向过去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学校地质矿石博物馆——格物馆落成,成功创建郑州市文明校园,获评郑州市德育建设先进单位,获评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上下无私奉献与无悔付出的结果。他也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教师要勤学善思,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全体教职员工要有“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落实过程性管理,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副校长赵国强宣读了教育教学表彰名单。校领导分别向获得优秀教师称号的32位教师和获得优秀备课组称号的四个备课组以及获得校优质课比赛一、二等奖的9名教师颁奖。

副校长王培宣读了德育管理先进个人名单。校领导分别向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的14位老师、获得班级组优秀专干称号的11位老师、获得优秀社团辅导员称号的5位老师以及获得优秀宿舍管理员称号的1位老师颁奖。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一支学习型的教师队伍,校领导在大会上举行了为全体教师赠书仪式,以此激发教师的读书热情,提高教师文化素质。

会上,王婷婷、桑雪莹老师讲述了班级管理的教育故事,袁如如老师讲述了教学方面的教育故事,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示了教师将爱与责任贯穿教育工作始终,把爱的阳光播撒给每一位学生的奉献精神和师德风貌,精彩的讲述赢得了全体老师的阵阵掌声。

图/文: 郑州8中 郑州八中教育集团高新区实验中学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