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迎接郑大硕士来校实习

2019年09月11日 19: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见面会现场_副本

见面会现场

欢迎之情溢满面_副本

欢迎之情溢于言表

副校长谢悦讲话_副本

副校长谢悦主持会议

副校长张德琼讲话_副本

高中部管委会主任、副校长张德琼对实习老师提出希望。

实习生代表发言_副本

实习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_副本

合影留念

9月10日下午,郑州二中迎来六位郑州大学硕士到校实习,实习硕士见面会在当天下午举行。会议由教学副校长谢悦主持,高中部管委会主任、副校长张德琼,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吴鹏起出席会议。

郑州二中十分重视做好实习生实习工作。根据六位老师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专业研究方向,精心挑选相关优秀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吴鹏起表达了对实习老师的欢迎之情,同时就师德师风、衣着打扮、实习纪律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给各位老师作了提醒。张德琼希望他们深入一线,尽快进入角色,了解一线教育教学实际情况,收集原生态的教育教学资料,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实习硕士代表方衡发言,她感谢郑州二中提供的优质实习平台和良好生活条件,作为实习老师,他们一定会恪守校纪、服从管理、仪表端庄、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完善意识、强化技能,展现郑大学生的高素质、好修养。

谢悦希望他们在从知识的接受者顺利转换到传播者、使用者、创新者,在实习中获得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图/文: 郑州2中 孟文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