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中] 52中学习力提训课程新学期再启程

2019年09月11日 19: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中国心时代父母研究院王海勇老师组织开班第一课:我的学习宣言

中国心时代父母研究院专家王海勇组织开班第一课:我的学习宣言

2.提训学员们认真听课

提训学员们认真听课

9月10日下午,郑州52中“学习力提训系统课程”在报告厅开课。中国心时代父母研究院心理专家王海勇莅临该校,启动本学年的第一次提训课。

王海勇首先为新学员介绍了学习力培训的发展历程,分析LATS学习力提训系统理论模型及授课方式,以期让学生体验学习过程,有能力成为学习的主人。他以暑期热门电影《银河补习班》为例,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他还提出新的学习方法——“学习契约”,让学生对于即将学习的内容和学习的模式有一个宏观的了解。

此次学习力提训课程明确了该校新学期中学生学习力提训的学习目的和学习方式。课程上,老师们激情澎湃,学生们信心满怀,每个人都在期待新学期孩子们的全新改变。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李莉/宋一鸣、李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