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实验小学:关爱贫困生 亲如一家人

2019年09月11日 08: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志愿者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志愿者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2受助学生和志愿者拥抱

志愿者亲切拥抱受助学生

3志愿者和老师、学生合影

志愿者和老师、学生合影

9月10日上午,荥阳市荥泽志工联合会一行五人冒雨到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对贫困学生进行慰问和助学资助。

志愿者首先问候了受助学生的家庭生活近况以及近段的学习情况,并且给每一位受助学生一个温暖的拥抱,接着志愿者向受助学生的发放了助学金。受助学生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慰问结束后,张校长向荥泽志工表示感谢,同时呼吁社会上能够有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及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图/文: 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 张志桥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