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举行教师节敬献鲜花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09: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412_看图王

校长周瑞增带领少先队员为老师献花

IMG_1300

学生进教室为老师献花

IMG_4294

师生合影

IMG_1432

老师幸福地合影

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教师节献花活动。

献花活动分四组进行。首先,10名学生代表来到学校操场,亲手把美丽的花束敬献给体育老师。接着,学校工会主席吴占领引领学生代表到各个教室分别为教师敬献鲜花,致以节日的祝福。然后,由行政副校长李志刚、后勤副校长段小志、德育副校长王占永分别为寝管老师和后勤政教老师敬献鲜花,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接下来,在校长周瑞增的带领下,16名少先队员向带队进校的老师行队礼,献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最后,由10名少先队员为校长周瑞增及副校级领导敬献鲜花。

此次教师节敬献鲜花活动,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尊师重道意识,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肯定了学校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到了晨阳路学校的温暖,体会到了做教师的幸福感。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