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 防患于未然 —— 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组来到45中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2019年09月10日 18: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组到郑州45中进行安全检查

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组到郑州45中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领导检查学校安全设施

检查组领导检查学校安全设施

郑州45中行政副校长程文胜向检查组领导汇报学校整体安全防护措施

郑州45中副校长程文胜向检查组领导汇报学校整体安全防护措施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安全稳定,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小组在安保处邱振带领下,一行5人到郑州45中进行秋季开学安全检查,45中校长柴珍珠、副校长程文胜、总务主任李超参加了学校安全工作汇报会。汇报会上,程文胜副校长从学校开学初的安全工作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隐患整改及学校在安全工作中的亮点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领导对照检查内容,对学校安全档案归档工作、危化品管理工作、开学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和安全计划落实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指导。检查组查看了相关材料,并到楼道、教室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组人员一边检查,一边不时交谈了解情况,对涉及师生员工安全的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从检查情况来看,目前校园安全情况总体良好,校内电器、消防设施设备运转正常。45中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较好,基础设施维护到位。检查组领导认为学校安全工作管理制度落实认真,工作责任到人,防范措施到位,校园安全工作扎实有效。

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生活,是45中不懈努力的方向。45中将打造一支安全工作的队伍,教师和学生都参与其中,保证校园安全,防止事故发生。学校会更加高度重视安全防范。重点排查,常抓不懈!

图/文: 郑州45中 刘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