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 郑州14中啦啦操队亮相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2019年09月11日 11: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参演学生已到达出场口

参演学生已到达出场口

精彩的演出,炫目的动作引得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精彩的演出,炫目的动作引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漂亮的高位托举,现场气氛热烈

漂亮的高位托举,现场气氛热烈

学生们整齐划一的花球表演

学生们整齐划一的花球表演

啦啦队的俊男美女一起合张影

啦啦队合影

9月8日20:00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在即,中午12:30分郑州市第十四中学啦啦操队参加开幕式暖场演出的师生已经出发前往市奥体中心开幕式演出现场。

郑州14中接到演出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迅速安排教练,啦啦操队所有队员积极投入训练,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做好各项保障。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具有56个民族的大家庭的体育盛会,是各民族共同参与、以体会友、以体传情、增进沟通、互相学习的大会。郑州十四中啦啦操队能在这次盛会上参加表演,为祖国七十年华诞献礼,全体师生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十四中啦啦操队自2006年建队以来,通过不断努力,十三年来,参加国内外比赛取得了众多骄人的成绩。已成为郑州市五星级啦啦操社团,全国啦啦操五星级俱乐部,中国啦啦操青少年集训队共建单位。

图/文: 郑州14中 卢云飞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