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4中举行2019级七年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

2019年09月12日 09: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张松晨进行检阅

校长张松晨进行检阅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副校长孙希发表讲话

副校长孙希发表讲话

会操表演开始

会操表演开始

会操表演学生们队呼嘹亮

会操表演学生们队呼嘹亮

会操队列表演蹲下与起立项目

会操队列表演蹲下与起立项目

会操队列表演齐步走项目

会操队列表演齐步走项目

家长应邀参加

家长应邀参加

获奖班级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班级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9月6日下午,郑州44中2019级七年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长张松晨、副校长孙希、政教处主任毛卫平、政教处副主任周浩、全体教官及七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闭营仪式。此外,七年级新生家长也被邀请参观了此次仪式。

下午3点,教官们带领着七年级新生们集结列阵,学生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闭营仪式正式开始。接着,全体教官整理队伍,张松晨校长检阅了队伍!

会操表演开始了,同学们带着坚毅的眼神,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来到检阅台前。他们每个方队都焕发出无限的活力,充满了蓬勃的朝气,无论从整齐划一的步伐,还是到铿锵有力的呐喊,都无不彰显着这几日来脱胎换骨的改变。现在,他们不再是一个个被娇生惯养的家庭宠儿,而是一群志存高远、意气风发的郑州44中骄子。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毛主任宣布了军训期间的优秀学员和优秀班级,并分别进行了表彰。张松晨校长为优秀学员和班级颁发了奖状。

最后,副校长孙希做了军训工作总结。她首先代表学校,向为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教官和班主任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敢于吃苦、奋力拼搏,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敢于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她还勉励全体同学要将军训成果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把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把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质和作风,带到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去,一言一行都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刻苦学习、踏实做人。

军歌响天地,军训铸人格。七年级新生军训使同学们从身体到灵魂、从思想到人格产生了根本性的蜕变,掀开了他们中学生活崭新的第一页,从意志上精神上为他们今后三年拼搏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44中 刘加油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