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中举办 “美丽教育,美丽的你”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0日 18: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_meitu_2

工会主席陈海军宣读教师节“文明教师”表彰文件

3_meitu_3

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

5_meitu_5

教学校长李红伟宣读“文明家长”表彰文件

4_meitu_4

刘海鹏校长为“文明家长”颁奖

6 (2)_meitu_7

全体“文明教师”获奖者和校领导合影

7_meitu_8

大会主持人唐晓光和孙君洒老师

8_meitu_9

“文明教师”工作事迹

9_meitu_10

家委会家长代表发言

10_meitu_11

李瑞婷老师代表受表彰的文明教师分享了她与学生相处的温暖教育故事

1_meitu_1

刘海鹏校长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校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944db1c46cd627dafed7eb11d289a41_meitu_12

“文明家长”获奖者会后留影

bacf85481bc4d459a6c4b270edce54e_meitu_13

“文明家长”获奖者会后留影

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六十中举行了教师节表彰大会。本次会议表彰了在过去一年内工作突出的“文明教师”和家校合作育人表现优秀的 “文明家长”。会议由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

工会主席陈海军宣读教师节“文明教师”表彰文件,副校长李红伟宣读“文明家长”表彰文件,学校领导班子为“文明家长”和“文明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家委会的家长代表发言,感谢老师对孩子们的辛勤付出,赞扬老师对孩子们的教育和管理。高度评价了学校“办有灵魂的教育,育有责任的公民”的办学目标。李瑞婷老师代表受表彰的文明教师分享了她与学生相处的温暖教育故事,她说:“从教以来,最骄傲的是能看着学生一年年长大,变得更有责任心。学生的成长是为师、从教的最大欣慰。”

最后,刘海鹏校长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校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刘海鹏讲到,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辉、最神圣的职业,教育无小事,处处皆育人。全体教师要精心育人,虔诚从教,做学生生命中的贵人,“要给学生一碗水,教师不但要有一桶水,更要有源源不断的源头活水。”

喜庆祥和的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生献给老师的歌声中落幕,简朴而不失庄重。全校教师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新的学年努力工作,精心育人,力争交出一份更加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

图/文: 郑州60中 贾雪浩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