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志愿者,深深爱国情

2019年09月12日 09: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1

同学们整装待发

image005

火炬传递实况

image007

同学们慷慨激昂

2019年9月7日上午7:00,郑州26中八(1)班学生在任砦社区的支持下,由班主任顾华威组织,在人民路西里路参加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小小志愿者”活动。这次活动受社区和周围群众的欢迎和普遍赞扬,收到良好的效果。

同学们在人民广场集合,排着整齐的队伍前往人民路,在人民路西里路口一侧站好。大家手拿国旗,身上贴着民族运动会吉祥物中中,脸上洋溢着激动兴奋的表情,看着道路两侧红旗飘飘,听着大家为国家自豪骄傲的语言,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上午9:38分,火炬传递行进到了西里路口,看到火炬传递手的那一刻,同学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不约而同的喊起了口号,中国,加油!中国,加油!口号响亮有力。

两个小时的志愿者活动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在这场活动中,留下了一段难忘的经历,经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为祖国强大而努力学习的信心。

图/文: 郑州26中 顾华威 杨雷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