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实验小学开展集中升挂国旗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08: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介绍旗手

介绍旗手

2国旗冉冉升起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3、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4张校长讲话

张校长讲话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依据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在国庆期间组织开展集中升挂国旗活动通知》的要求,城关乡实验小学于9月9日举行了集中升挂国旗的活动。

早上8点,迎着灿烂的阳光,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排着整齐的队列,踏着整齐的步伐,集中在学校前校园,举行了庄严而又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首先,在全体师生的目光注视下,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由国旗护卫队的学生亲手升起一面崭新的五星红旗。然后优秀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表了演讲。之后张志桥校长在国旗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体学生进行了集体荣誉、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民族团结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要不忘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打好基础,将来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集中升挂国旗的活动,孩子们懂得了今天的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是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从而珍惜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能够从小事做起,积聚正能量,将爱国情怀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勇拼搏。


图/文: 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 李海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