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2019年09月10日 08: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王新宇园长为郭银芝老师带来节日的问候

王新宇园长为郭银芝老师带来节日的问候

王新宇园长与惠西兰老师亲切交谈

王新宇园长与惠西兰老师亲切交谈

园领导与张瑞玲老师合影留念

园领导与张瑞玲老师合影留念

  在2019年教师节来临之际,不忘曾在教育战线奋斗了一生的退休老教师。9月9日,解放路幼儿园王新宇等一行三人来到八位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和慰问,送去了教师节的问候、教师节慰问礼品。

  一份礼物,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在退休教师的家中,老教师们与领导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谈幼儿园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谈幼儿园历年来的巨大变化,气氛活跃而温馨;园领导亲切询问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了老教师们对幼儿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教师们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的高度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表示感谢,代表全园所有教职工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教师节慰问活动,充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使老教师们都深深感受到了被关怀与被尊重的喜悦,体会到了解放路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办公室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