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3中教师节前慰问患病老教师

2019年09月06日 10: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大家在一起聊天_副本

大家在一起聊天

老干部自管组捐款_副本

老干部自管组捐款

同张玲老师交谈_副本

同张玲老师交谈

学校送上慰问金_副本

学校送上慰问金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月5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43中办公室主任黄晓慧与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自管组成员一行六人组成慰问组,带着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的问候与温暖,走入张玲老师家中,为她送去学校和老干部自管组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张玲老师今年72岁,于2000年退休后一直定居在开封。近年由于各种疾病缠身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加之老伴去世、儿子无经济来源,更加剧了张老师的生活负担。

郑州43中办公室主任黄晓慧一行六人驱车2小时,赶到张老师家中上门慰问。黄晓慧与其亲切交谈,询问其生活、身体各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品、1000元的慰问金,并告知张老师学校已为其办理了护理费。老干部自管组的老师们鼓励其增强信心、安心休养,坚强对抗病魔,并且也送上了他们捐助的2000元的慰问金。

郑州43中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对全体教师的人文关怀,始终把关心离退休教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深入了解离退休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更好地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这些实实在在的关怀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也激励了全体在职教师发扬老教师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光荣传统,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安心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营造学校和谐向上的良好育人氛围。

图/文: 郑州43中 张瑞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