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中学八年级召开任课教师会

2019年09月05日 14: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

102中学八年级召开任课教师会

3

任课教师在分享管理经验

1

副校长戴强在做总结

9月3日上午,郑州市第102中学八年级教师齐聚山上教育基地开展以《齐心协力,合作育人》为主题的研讨会,102中学副校长戴强携学校中层领导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八年级年级长苑攀攀老师主持。

会上,年级长苑攀攀老师提出我们需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八年级各任课教师和班主任之间默契合作,促进八年级学生更上一层楼。参会任课教师认真学习研讨会议材料,教师们依据研讨材料结合班级特点提出具体对策。经过研讨,各位任课教师对新学年的教学目标和教学措施有了明确的方向。最后,皇甫雅晖主任作为八年级的包管干部对年级任课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戴强指出要关注学生的感受,把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有机结合;实现教学相长、实现因材施教、实现以生为本。

会后,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落实好这些具有实效性的措施。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促使学生各方面稳步提升,为建设新优质初中夯实基础。

图/文: 郑州102中学 陈玉雪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