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鸟朝凤 我心有梦”——经开区朝凤路小学新一届校园守卫者入学了!

2019年09月04日 08: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新生走红毯

新生走红毯

为新一届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为新一届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我是小学生了

我是小学生了

漂亮的气球拱门、长长的红地毯、守卫者联盟背景墙、英雄彩虹桥等游戏体验景点......9月1日,经开区朝凤路小学校园里到处都是充满仪式感的“大礼包”,朝凤路小学校长王超和老师们早早地来到了校门口,等待着新一届萌娃们到来。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陆陆续续来到校门口,王超和老师们热烈欢迎,并引导孩子们一起穿过拱门,走过红地毯。孩子们踏着音乐的节奏兴奋不已,他们身着各种造型的英雄装扮,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对新校园生活的期待。

随后,一年级入学礼在一支《中华少年说》快闪舞蹈中拉开帷幕。学校德育主任秦晓风担任此次活动主持。

徐莹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带领萌娃们领略了朝凤独有的“守卫者联盟”的风采,鼓励他们“种下一个梦,做个小英雄”,努力做好新一届的校园守卫者。

最后,王超宣读新一届中队辅导员名单,并为一年级的新老师颁发聘书。求学征途漫漫,名师指引不可少。孩子们对自己的老师鞠躬行拜师礼,感谢老师未来的栽培与付出。

在家长和孩子们互赠秘密礼物环节,更是让人感慨万千。家长们拿出早已写满祝福的“爱心纸”,念给孩子们听。孩子与家长深情告白,表达是稚嫩的,但感情是纯真的。

仪式最后,王超做总结发言,他对新一届的小小朝凤少年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孩子们在朝小这个大集体中能够做一场“超级英雄”的梦,找到自己的闪亮,开启一场“超级英雄”的发现之旅。并带领孩子们一起放声喊出“百鸟朝凤 我心有梦 我要飞”的口号,入学礼至此结束。

活动结束后,各班在电子屏下合影留念。班主任带领孩子们去校园各个游戏景点体验,整个校园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