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2019年09月04日 08: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官为保安人员进行动作示范

教官为保安人员进行动作示范

列队准备

列队准备

模拟演练

模拟演练

为切实做实民族运动会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将反恐防暴理论落实于行动,9月1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联合保安公司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演练。学校11名保安人员参与本次安全专项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由理论传授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组成。主训教官首先讲授了防暴恐的方法和技能,告诫大家要采用科学的方法进行器械制服,不可粗心大意、心存侥幸。接着,他就实战技能进行动作指导,细致入微地为在场保安员做动作分解,针对各类突发情况进行模拟演习,对保安员使用钢叉、盾牌、辣椒水等保安器械进行强化训练。保安员们急而不乱,稳定有序,认真投入应急场景。

人员布防,策略先行。通过此次演练,每名保安员都更加明确了个人在突发事件处理中的职责,提高了履职服务意识,增强了应急防范能力。校园保安人员将继续担负起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师生安全的责任,为新学期安全工作的创建保驾护航。

图/文: 扶轮外语 李林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