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解放路幼儿园:加强食品安全监督 保障幼儿健康成长

2019年09月03日 09: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查看食堂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

查看食堂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

查看幼儿一周食谱

查看幼儿一周食谱

检查食堂整体卫生情况

检查食堂整体卫生情况

检查食品留样记录

检查食品留样记录

检查人员填写反馈意见表

检查人员填写反馈意见表

  9月2日下午,中牟县市场监管局李爱英、程治一行两人来到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进行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督促检查工作。

  他们首先查看了食品原料间、操作间、消杀间环境卫生,并对留样、消毒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然后查看了食堂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台账、消毒记录、油烟机清洗记录、添加剂使用记录、陪餐记录表等各项记录表册。详细询问了食堂操作消毒情况、“三防”措施;并要求食堂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幼儿饮食卫生安全。

  在指导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对我园充分重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井然有序地开展卫生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幼儿园今后的食堂卫生安全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宝贵的建议。

  多年来,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始终把幼儿的饮食安全和卫生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首先是从货源上把好关,二是从流程上把好关,三是从质量上把好关,让孩子们吃得放心、舒心,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在以后的工作中,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也会一如既往地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规范各个操作环节,保障食品安全卫生,确保孩子们的健康。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张艳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