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号角吹响,梦想从这里启航——郑州26中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19年09月03日 10: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1

学生们满怀期望到达军训基地

image003

身着迷彩肃然站立

image005

参加开营仪式的各位领导

image007

学生代表七年级3班赵珉一同学发言

image009

魏虹娣副校长做动员讲话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中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号召,培养26中新生拼搏吃苦的意志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郑州26中2019级300余名新生前往郑州市穗华心素质教育基地,迎来了初中生活第一关——军训。

9月2日上午,在穗华心素质教育基地操场隆重举行了军训开营仪式。郑州26中副校长魏虹娣、政教主任宋凯、七年级年级长贾山林、穗华心基地领导和全体教官以及七年级全体班主任、七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参训营员、七年级3班学生赵珉一代表全体七年级新生发言,表示将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尊重教官,服从指挥,磨砺意志,苦练军事基本功,充分感受短暂而又充实的军训生活。最后,魏虹娣副校长作军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对承训本次军训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所有参训同学在军训期间严明纪律、听从指挥,吃苦耐劳、自立自强,同心协力、善于合作。从解放军的纪律和担当中,增强国防意识,感悟军人的光荣,让军训成为青春时光里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生军训开营仪式结束后,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青春无畏烈日,磨炼渴望汗水。相信同学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自己的校园生活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给郑州26中良好校风的延续增添新的动力。

图/文: 郑州26中 宋凯 杨雷 任陶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