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中送教帮扶,与范里一中新学期携手共进

2019年09月03日 08: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_52中3位结对支教教师来到范里一中

郑州52中3位结对支教教师来到范里一中

02赠书饱含着52中的善意和祝福

赠书饱含着52中的善意和祝福

05新学期携手共进留影

新学期携手共进留影

9月1日清晨,在办公室主任刘丽的带领下,郑州52中3位支教教师整装待发,带着印制好的教学用书,乘车赶赴范里镇第一中学。这是继8月中旬两校班主任一起进行专业素能培训之后,郑州52中的又一帮扶举措。

中午12点,刘丽一行抵达范里一中,与范里一中校长崔丙林等人顺利会面。带领3位支教教师安置住宿之后,两校就各自学情和发展交流经验。刘丽先向崔丙林带来52中校长张好武的问候,她说:“来之前,张校长就指示,通过结对帮扶,让范里一中的孩子们享有与52中学生同样的优质教育资源,努力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所以,这次来访,除了确保三位支教教师按时到位,还有一批教学用书相赠。在52中,孩子们刚刚用上这批书,我们希望范里一中的孩子也能及时用上。”崔丙林对3位教师的到来表示感谢,也表示会使用好这批书籍。

这是一个精准帮扶,借着此次帮扶,两校将继续携手,求索教育之路,为郑卢教育的互助发展献力献策。

图/文: 郑州52中 刘丽/郑双甜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