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4中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低碳环保健步走活动

2022年10月24日 17: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923102248

离退休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9974a87e245b22bcc7f6e1a7f20eb2e

尽情欣赏天健湖的美景

微信图片_202209280851235

感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9月28日上午,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组织离退休干部到郑州高新区天健湖,开展健身走步活动。

活动伊始,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党委书记常玉霞致词,她对各位离退休干部参加健身走步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健步活动一定要量力而行,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同志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控制速度。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天健湖的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离退休党员干部还在活动中积极发挥余热,老党员、老同志们耐心细致地向市民宣传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基本知识,引导他们从“节约一粒粮、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等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节能降碳责任,呵护美好生态环境,积极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部分离退休干部当起了志愿者,向市民就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及如何分类收集、分类清运、分类处置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他们拿起扫帚,开展“桶边”清洁,用自己的行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共同做好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在这个金秋季节举办健步走活动,使大家在徒步行程中增加友情,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离退休干部的归属感、凝聚力。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退休生活中,将继续带头落实节能降碳有关要求,积极学习节能减排相关知识,带头做好表率,退休不褪色。

图/文: 郑州24中 夏海梅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