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新起点,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2年09月27日 17: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涛代表学校党委给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涛代表学校党委给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团委书记王育宁领誓

学校团委书记王育宁领誓

团委学生干部汪义博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团委学生干部汪义博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新团员代表合影

新团员代表合影

      9月21日下午,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了2022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涛,团委书记王育宁,团委老师、社团辅导老师及新老团员200余人参加仪式。

      该校新团员入团仪式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整个仪式包括公布新团员名单;给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校领导给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等环节。学生从仪式中接受了仪式教育、理想教育、守法教育、敬畏教育,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入团仪式是学生人生新的起点,引导团员学生站在新的起点上,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道路上奋力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涛代表学校党委对新老团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做一个具有高尚道德情操和坚定政治信仰的团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做其他同学学习、守纪的榜样,在社会上,牢记自己的团员身份,做符合团员身份的事;做金融学校形象代言人、做金融学校优秀学生、做出彩的中职生。

      最后,入团仪式在师生高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

图/文: 金融学校 孙启威/张怀振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