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清单明责任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新学期项目执行责任清单汇报会

2022年09月13日 10: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处室主任汇报项目执行责任清单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处室主任汇报项目执行责任清单

按照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将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9月8日下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新学期项目执行责任清单汇报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汇报活动由学校办公室主任范予东主持,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政教处等8个处室主任和3个系部主任进行汇报。学校教务处以落实师德第一标准为基础,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政教处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推进思政建设,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总务处坚持精益求精,用心用情做好学校建设和后勤保障,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各处室和系部的汇报内容充实,条例清晰,按照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主题要求有效分解了学校工作计划,将“规划图”变成了“施工图”,将“时间表”变成了“计程表”。

近几年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坚持实施“三责并立、三位一体”扁平化治理模式,为促使该模式有效开展,各处室坚持在学期初制定项目责任清单,期中和期末对清单执行情况进行督导和汇报总结。此次新学期项目执行责任清单汇报会在全校营造了提高能力、强化作风,争先进位创一流的实干氛围,为学校新学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曹郭蕊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