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星辰大海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2022年社团招新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0: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无线电定向越野社团招新_副本

无线电定向越野社团招新

3萌芽剧社招新 (2)_副本

萌芽剧社招新 

5书法社招新_副本

书法社招新

8陶艺社招新_副本

陶艺社招新

10政教处主任潘冠华、雅音社指导教师魏柳霞品茶。_副本

政教处主任潘冠华、雅音社指导教师魏柳霞现场品茶。

11志愿者协会招新_副本

志愿者协会招新

14招新现场 (7)_副本

开心时刻

14招新现场_副本

“我喜欢红十字社!”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多元能力发展、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以社团活动为载体,为学生提供自我锻炼和成长的平台,9月6日下午,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成功举行社团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共有书法社、相声社、雅音社、萌芽剧社、志愿者协会、无线电定向越野社团、红十字社等30多个社团参加,各个社团通过宣讲、小游戏、现场表演、社团活动体验项目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的特色、风采。

为能吸引更多的新生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前期已经展示出主旨鲜明、样式繁多的宣传海报。招新现场,雅音社展示给大家带来一场古代文化的饕餮盛宴;书法社的同学现场挥笔,尽显雄奇笔势;红十字社的急救知识讲解生动形象;无线电定向越野社大大小小的奖牌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心晴屋”进行心理小测试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志愿者协会展出各项志愿服务场景;舞蹈社和焦点啦啦操社舞动出青春的活力,燃爆全场成为焦点。在各个社团的大显身手下,招新现场一度被学生围满,场面火热。

活动现场,许多同学前来咨询,想要参加社团的同学争先恐后地填写信息登记表。“很开心,刚来到十九这个大家庭,就能和优秀的同学们一起加入社团,了解十九校园文化,不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在招新活动现场,众多高一新生更是满心期待。

此次社团招新不仅为新一届的学生打开了解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校园文化的一扇大门,也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郑州市第十九中高级中学践行“三健三高”的培养目标,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各类社团活动百花齐放、精彩纷呈,社团像一颗颗明亮的星辰,为同学们锻炼技能、加强交往、发展个性、完善人格提供了个性化、多元发展的广阔天地。同学们正在学生社团的舞台上展示青春,拥抱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图/文: 郑州19中 文/刘丹 图/吴祥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