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秋季开学班主任会

2022年09月27日 18: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22秋季开学班主任会

2022秋季开学班主任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发言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发言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总结发言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总结发言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王江海发言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王江海发言

又是一年开学季,蓄势待发踏新程。班主任是班级管理的核心力量,为了更好地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增强班主任管理班级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促进班集体发展。9月6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班主任会工作会,会议由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主持。

学校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王江海首先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规定,他强调,班主任应该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入手,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与文明素养,并对三晚秩序、大课间上操、手机问题、学生仪容仪表等各方面进行详细安排。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对班主任工作进行进一步强调,帮助学生形成规则意识,并布置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要求班主任加强学生安全、纪律、卫生、心理健康、文明礼仪等各方面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星光不忘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对本次班主任会进行总结,要求各班班主任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重视身教和言教,认真开展落实常规工作,同时强调疫情防控下各位班主任的工作更为复杂繁琐,各位班主任要注重管理技巧,注重协调任课教师,既抓常规管理,又抓学生学习,让学生在良好的校园氛围中提高学习成绩,促进全面发展。

风帆已起,携手起航。本次班主任会议为新学年的德育工作拉开了序幕,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新学期的工作中,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班主任教师将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不忘教育初心,不断进取,砥砺前行。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张巍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