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最好的声音 校园之声广播站招新啦

2022年09月01日 14: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校园广播站招新活动 (2)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校园广播站招新活动 

3招新现场_副本

招新现场

3专注倾听招新要求_副本

专注倾听招新要求

4面试现场_副本

面试现场

5参加竞选的同学认真准备_副本

参加竞选的同学认真准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保证校园广播站工作的连续性和实效性,给更多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8月30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校园广播站招新活动。

下午,秋雨淅沥,天气微凉,但该校智圆楼一楼西会议室的招新面试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本次招新活动,广播站指导教师聂云首先介绍广播站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广播站老成员谢子玉向大家详细介绍周一热点追踪、周二校园知音、周三文学读书、周四英语电台、周五科技生活这五个专栏的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接下来,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长选择进入不同的专栏组,参加竞选。

各专栏组负责人认真把关、层层筛选、反复考量,既考察播音水准,又注重综合素质,尤其是编辑能力,最终选拔出一批有热情、高素质、肯付出、能奉献的优秀成员。

此次招新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广播站的了解,也展示了十九学子的风采,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播音员,为更好地建设校园广播站、充分发挥校园广播站的文化宣传阵地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19中 文/聂云 图/吴祥辉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