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学理念 促教学

2019年08月30日 15: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第二协作区统编教材培训在荥阳市第二小学举行

第二协作区统编教材培训在荥阳市第二小学举行

网络培训正在进行

网络培训正在进行

认真记录,深入领悟

认真记录,深入领悟

每位老师都收获满满

每位老师都收获满满

为了让教师对新教材有更深入的认识,更好地了解编者的意图,明白新教材的框架编排及教学重点,更好地利用教材、把握教材,8月28日----30日, 第二协作区在荥阳市第二小学举行了为期三天的2019年秋语文学科全国统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这次活动,第二协作区四、五、六年级语文老师全体参加。每天,老师们早早做好准备,静心聆听专家的讲解。培训中,专家就教材结构体系、阅读、表达等方面做了系统的分析,对新旧教材进行对比,对新教材的编排目的、教学中的注意事项等做了生动的阐述。老师们听得专心,记得仔细,努力把握教材新理念。工整的笔记、深入的探讨、求真的态度、独到的见解无不展示了老师们的收获与付出。

此次培训会,老师们受益匪浅,不但明确了统编教材的教学策略、训练重点,还解决了新教材怎么教的问题,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相信新教材的使用会让第二协作区所有学校的语文课堂更加精彩,会让孩子们的学习更加快乐。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