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1中举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9年08月29日 17: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61中召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郑州61中召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郑州61中教学校长王景胜代表学校致辞

郑州61中副校长王景胜代表学校致辞

新生代表李国正发言

新生代表李国正发言

军容整齐的郑州61中新生方队

军容整齐的郑州61中新生方队

  8月28日,郑州61中举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郑州61中副校长王景胜,政教处主任白梦帆参加了新生军训的开营仪式。郑州61中政教处主任白梦帆主持开营仪式。

  王景胜代表学校做了军训动员发言,希望全体七年级的同学们能够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本次军训,军训是每个中学生入校时必经的一次磨炼,同时也是一次十分必要的蜕变。希望通过军训的磨炼,每一个同学都能磨炼纪律、磨炼作风、磨炼意志、磨炼精神,百炼成钢。

  郑州61中新生代表李国正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在发言中李国正代表全体军训新生承诺,一定会坚决服从上级命令,严格遵守军训期间的各项纪律,认真训练,磨炼意志。

  国防教育军训是七年级新生进入初中后必修的一课。郑州61中也一直十分重视新生的军训,新生的军训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集体活动,更是能让新生们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用烈日下的汗水来纪念自己人生的一次重要蜕变的契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青春的磨炼正是成长的起点,希望全体七年级的新生进过军训的洗礼后能够在初中的生活中展翅翱翔。

图/文: 郑州61中 金斌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