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开学课程之教娃防溺水

2019年08月29日 17: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防溺水教育活动

防溺水教育活动

2.防溺水施救实践演练

防溺水施救实践演练

3.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初中军训期间,每个学校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郑州14中开学课程的重要一课,就是教学生如何防溺水。

  8月28日,郑州14中团委书记田诺给学生们进行了防溺水知识讲座,从求救、自救和施救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并现场讲解和示范了对溺水人员救上岸后的急救处理方法,并抽取几名学生演示了溺水救助的处理方法和实践演练。

  据悉,为了切实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郑州14中对防溺水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结合学生实情、学校实际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收看警示视频、宣传专栏、在班级QQ群、微信群里宣传防溺水知识和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举措对学生继续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使防溺水知识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防溺水自救互救安全演练,使孩子们学到了防溺水的基本知识,在实践中学会了急救的技能,填补了学生在防溺水方面求救、互救、自救方面知识的不足。

图/文: 郑州14中 苗静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